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剧情连接.....剧版走后门衍生同文.....

一、第一天...

      郝眉觉得今天真的是一个让人梦幻的日子。

      先是ko的突然造访并且在他家做了一桌他爱吃的菜,接着是ko提出住下来还说了什么“饭他做,碗他刷,地他拖,衣服他洗,他什么都会干...”之类的话,所以当时纵使觉得奇怪的他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因为相比起其他人,ko真的是一个无比理想的选择。不,是非常非常之好的选择。

      对于他这个吃货来说,家里住进了一个厨子就等于解决了日后的吃饭问题,况且他也很喜欢吃ko做的菜。

      想了想还觉得自己赚到了的美人师兄绝逼是想不到不久之后所发生的事...

      于是,他的脑壳内自动的就忽略了ko为什么无视了他提出的那个怎么知道他住在这里的问题...其实他只要想想当初电脑被某人黑过的事...或许......

    “ko你的行李不会就只有这个吧?”在ko洗碗的时候郝眉看到了他放在一边的背包,走过去拿起来掂了掂,很轻。

    “还有一些在租的房子里。”

    “要不要我也去帮你搬啊。”

    “不用,东西不多。”

      当晚,ko并没有立刻就住下来。因为他租的房子还没有退,所以他说了一句“我明天早上过来”后就离开了。

       第二天。一大早ko再次提着两大袋子的菜以及他的行李,敲响了郝眉家的门。

       郝眉想不到ko说的东西不多还真的是不多。除了常穿的几套衣服和简单的生活用品外,就只有手提电脑以及捡他的那床被子了。
    “你的东西也太少了吧...”在一旁看着的郝眉感叹着,什么都要瞧上一瞧,顶着个乱蓬蓬的头像个孩子似的。

       ko只是轻轻的笑着说了句“够用就可以了”,然后麻利的三两下就收拾好了。

       一张单人床,一张电脑桌,一个小型衣柜,几乎占满了整个房间。

       确实也是只够一个人住。

       就这样ko和郝眉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了~~~

       之后的第三天第四天.....

       郝眉也开始了整理他那堆在一边的家当,其实基本都是ko在帮他收拾。

       收拾得差不多了,ko发现还有一个摆在角落里的箱子,郝眉完全没有动过。

       本想问一声才想起那人进厕所去了。于是他就自己打开了。

       一看,里面全部都是各种类型的卡通玩偶。

    “啊...那个...这是我妈给买的,我都说不要了她还非要买,说什么一个住太寂寞了,没有人陪着总得放点玩偶啊什么的...哎,ko你要不要挑两个放房间?”从厕所出来的郝眉走过来,解释的说道。

    “不用...”

    “跟我客气什么,我看看啊..”把箱子里的玩偶全都翻出来扔到沙发上的郝眉,干脆的坐到了地上,他左看看右看看,最终是拿了一个黑色的兔子和一个圆滚滚的仓鼠。

      完全没发觉站在一边的ko出神的盯着他看。

    “就要这两个了,放你房间了啊。”似乎很高兴的郝眉抱着它们直奔ko的房间。

       ko没有再拒绝,只是目光跟随着那个走进房间的身影,嘴角弯出了好看的弧度。

       很快周末的自驾游来了....

     --------------------------------------------------------------------------------

第一次写文献给了k莫....虽然剧播完有一段日子了,但是总觉得不写一个难以平复每天都想刷一遍剧的激动心情啊!!!!!致全世界相配脸100%的k莫(很难克制不想着剧里角色的脸幻想写文的冲动...因为谁让他们那么配呢~~~)

不喜的....可以点叉叉...谢谢。

忘了补一个:勿转载!!!

评论(4)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