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二、烧烤...后...

      自驾游当天郝眉的心情就如晴朗的天空般明媚又舒畅。

      虽然因他给ko走后门一事而遭到了同事的揶揄,但是在他强有力的反驳之下没有人再哼声了。

       到达目的地后,先分好房间自然是首要的第一事。

     “游泳池对面的房间是我的。ko,你和我一个房间。”郝眉很自然的就提出了和ko住一个房间。

     “嗯。”后者只是如往常一样的应了声。

      这里山清水秀,风景优美,加上配合着的好天气,是个让人可以完全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在烧烤之前发生了一个小小的事件,那就是在ko和肖奈的游泳比试中,好胜的郝眉两次都赌输了。因最后一次没有押ko而惹得他似乎是生气了。

     于是,美人师兄自然是去哄人的那个,但是效果似乎不是太好......

    “ko,你是不是生气了?”

    “没有。”看不出细微变化表情的ko一如往常的淡淡说道,然后转身去换衣服了。

    “哦。”郝眉看着ko的背影有点愣愣的答了一声。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吵吵闹闹的烧烤在天色暗下来前结束了。

      到了饭点时间,众人在订好的度假村酒店里的包间内吃晚饭。

      入坐时,微微自然是坐在大神肖奈的旁边。

      而关于美人师兄郝眉的位置,大家似乎都默契的绕开了ko旁边的一个空位。晚到一步的郝眉自然也很理所当然的就坐到了ko的旁边。

     “哇,都快饿死我了。老三,可以吃了吗?”看着满桌的丰盛佳肴愚公于半珊一坐下,吞咽了下口水,忍住了立刻就想伸筷子出去的冲动。

     “当然。”

     “等等...你怎么比我还馋了,怎么嘀也得先敬老三一杯吧。请客的可是老三。”坐在一旁的郝眉很没趣的打断了举起筷子准备来个大快朵颐的于半珊。

     “就是啊,看把你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

     “就是就是。”

       其他一众等人也附和的说道。

     “你们.....你们都是坏人!我这不是饿着了嘛,鸡腿没吃着连个鸡翅也没有。还有你啊,得意什么,给人走后门了就忘了兄弟,你个叛徒!”要不是郝眉身后的ko在盯着他都要扑上去了。

      “ko可是忙活了一下午给咱烧烤了,我分个鸡翅给他怎么了,你懂不懂感恩啊。再说,我就是要分给ko怎么着。哼。”说完了还不忘嘚瑟了一下,有人撑腰了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美人师兄可是在心里大大的乐了一把。

     “你你....”

     “美人师兄,愚公师兄,再不吃菜都要没你们份了。”微微在边上禁不住插嘴笑说道。

       此言一出,两人果然都安静了。因为其他人早已开吃起来了。

     “夫人果然厉害。”

     “来,吃菜。”会心一笑的微微给她的大神夹了一筷子菜放碗里。

       郝眉低头一看,发现碗里不知何时盛了差不多半碗的菜。不用想自是旁边人为他夹的了。他感激的看了ko一眼,开心的吃了起来。

     “ko,这个好吃,你也尝尝。”察觉到ko的心情似乎好起来了的郝眉,夹了他觉得好吃的菜到ko的碗里。这小心思打得那叫一个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愚公等人纷纷掩面表示这都没眼看了。

       一顿饭下来,有人提出了去唱k。于是,一众等人都朝着k房去了。

       期间,点了不少啤酒。而我们的美人师兄不负众望的又喝醉了。

     “眉哥啊,你这么点酒量就不要喝了。”

     “我没醉...”已然躺倒在一旁的ko身上的郝眉发出了抗议。

     “我送他回房。”面无表情的ko终于发声了,一把将人揽起不由分说的拖着就走。

     “我没醉...还要喝...”

     “眉哥,保重!”愚公对着远去的人挥了挥手,沉重的说道,然后和猴子意会的相视一笑。

     “我和微微也先回去休息了。别玩太晚了。”接着肖奈和微微也离开了。

       回到房间,ko将人放到床上。坐在床边盯着那满脸红晕的人看了一会,脸上的表情也缓和了不少,眼里满是无奈和怜爱。

     “ko,你还在生气吗?”突然睁开眼的郝眉定定的看着眼前的人。

    “我没生气。”有点被吓到的ko并没有移开目光。

    “真的?”

    “真的。”

    “嘿嘿....”看到ko终于露出了一个笑容,咧开嘴傻笑着的美人师兄这次真的是睡过去了。

      只是,唇畔上压下来的温软触感不知道他会不会梦到呢....

      ---------------------------------------------------------------------------

评论(1)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