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七、醋意...上....

      签约合同的当天。

      肖奈等人来到了风腾科技。

      ko今天穿着的正装与之前的看上去很不一样,原因是多打了一条领带。而且还是和郝眉同款的。

      因此出门的时候郝眉免不了的又被于半珊和丘永侯调戏了两句。

    “眉哥你这是故意和ko打一样的领带,是怕什么啊?”猴子酒。

    “那还用说吗,ko这一表人才当然是怕被别人抢了。”愚公。

    “胡说什么吖,我们是一致认为这领带很适合今天这么隆重的场合。”郝眉一脸认真的说道。

       一旁的ko只是默默的站在郝眉的身边,看了他一眼。

    “今天除了签合同之外,风腾还希望和咱们在技术上交流一下,听说他们派来的人中有位美女程序员。”肖奈忽然说。

    “美女程序员?”于半珊有点惊奇。

    “别想了,有老三和ko在,轮不到咱们。”丘永侯在他耳边立马就泼了盆冷水下来。

    “他们....这些名草有主的家伙最讨厌了。”看了看那两尊大佛,于半珊有点不爽的嘀咕了一句。

       郝眉没有听清他俩说的话,只是用很奇怪的目光打量了他们一眼。

       这两个家伙最近怎么鬼鬼祟祟的。

       电梯门开了。

     “请问是致一团队吗?  ”一名女接待员站在电梯门口问道。

       肖奈点了点头。

     “请跟我来。”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对白,只是这次的目的不一样了。

       这次女接待员直接将他们引领到了会议室。在他们进去坐下后,风腾最高决策人封总也来到了,在他的身后跟着进来了几个人,其中有上一次见过的王总和封总的文秘,以及几个陌生的面孔。

       其中坐在ko正对面的是一位身材高挑,一看就是位很知性的女性,而且长相秀美,让人眼前一亮。这真的是程序员吗?气质也差太多了吧。

       除了肖奈和ko其他三人都在心里大大的赞美了一番。

       尤其是郝眉,他觉得和他的女神有点像,眼里更是绽放出了不一样的光芒。而这一切都被旁边的ko默默的看在了眼里。

    “肖总。” 

    “封总,王总。” 

      简单的客套过后,开始正式进入会议。

      首先双方进行了一些各个方面的技术交流,接着是优化上的一个大致的技术讲解,因为是ko和肖奈负责的,所以讲解也都是他俩的事。

      这时,有点百无聊赖的郝眉开起了小差来,无意中他发现与ko正对面坐着的美女程序员看着ko的眼神很不一样。

      他的心里突兀的就跳了一下,直觉告诉他,这女的肯定是看上ko了。于是美人师兄刚才对她的好感一下子就降到了负数。

      随着内心升起的讨厌感觉,郝眉完全没发觉到脸上的神色也跟着发生了变化,直到愚公捅了捅他的手臂才回过神来。

      在这么重要的时候他可不能给老三丢面子啊。郝眉拉回心神,但是心里却依然是堵堵的。

    “哎呀,都到这个点了。肖总,我们公司有工作餐,要不先去用餐再来商讨合同的事如何?”王总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提议道。

      于是,在王总的陪同下,一众人来到了风腾的用餐区。

      空间宽敞明亮,环境很是不错。

      只是美人师兄这会是更加的不高兴了,原因就是ko被人盯上了。从他们出会议室到用餐区的这段距离上,美女程序员就一直在靠近ko并试图找着话题和他搭话。

      而且最令他不爽的就是她抢了ko旁边的位置。其实只是人家先到了一步,并且还很礼貌的询问了ko的意见。

      而ko一时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只好点了下头。

      老三这绝对是故意的!优化讲解这种事明明他一个人也是可以的,偏偏要拉上ko。这下好了穿得这么帅的ko迟早要被人勾了去!都是老三的错!还枉费他一大早的就起来帮他打好了领带。坐在另一桌上的郝眉用筷子一下下的戳着盒子里的饭,撅着嘴在心里狠狠发泄着不满的情绪,还时不时的朝着旁边那桌丢几个眼刀子过去。

      ko居然一脸没事的样子在和别的女人聊得那么高兴。这是郝眉的内心视角。实际上ko只是在礼貌性的回答人家的问题而已。

    “美人啊,这饭盒都给你戳出一个洞来了。”于半珊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连忙阻止郝眉拿着筷子的手。

    “怎么了这是?”丘永侯有点奇怪的问。

     于半珊用手指了指ko那桌。这明眼人是一看就明白了。

     有人的醋坛子打翻了。

  -------------------------------------------------------------------------------

评论(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