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十一、约会.....

       郝眉起床的时候才知道肖奈今天请大家到迪士尼乐园游玩,还是从ko口中听到的。

     “老三也太不仗义了,怎么都不给我发个信息。”郝眉盯着手机撅了撅嘴。

     “发我手机了。”在一旁整理出门物品的ko说道。

       郝眉看了他一眼,想起昨晚的事,这样是不是就算两情两悦了?他不禁莞尔一笑,虽然同为男人,但是喜欢的心情却是无法否认的。所以他也没什么好害羞的,高兴的走进了洗漱间。

       一番梳洗后,郝眉和ko一起出房间。

       他今天没有梳背头,放下头发抓了抓带出了一点凌乱感,穿着一件浅蓝色带字母图案的T恤,外面套着白色长袖的薄帽衫,配上一条九分的休闲裤。

       而ko依然是一袭黑衣。

       在电梯前正好碰上了肖奈和微微。

     “早啊~”今天的美人师兄心情很好。

     “美人师兄,你的包呢?”微微见他一副两袖清风的样子,奇怪的问道。

     “在ko那。”郝眉很理所当然的说。“他说出去玩不用带太多东西,所以我们就一起用一个包了。”

       微微看了ko一眼意会的一笑,然后打量了郝眉一下,说道:“感觉师兄今天很不一样。”

     “是不是特别的帅~”

     “嗯嗯。”微微点了点头。于是郝眉毫不害臊的将自己赞美了一番。

     “看来安慰得不错。”站在两人身后的肖奈用眼神和ko交流。

     “嗯。”ko一如往常的点了点头。

       电梯来了。四人下到酒店大厅的时候,其他人已经等在那里了。

     “你们也太慢了吧,我们都在这等半天了。”于半珊。

     “微微出门要花点时间准备。”肖奈看了一下微微说道。

     “那你呢?”于半珊望向郝眉。

     “我也要准备呀。”

     “你准备个毛啊,两手空空的,肯定是ko把什么都准备好了你还在赖着床呢。”说着还对ko来了一句:“ko,这少爷不能太宠。”

     “嗯,没关系。”ko看着郝眉说了一句,言下之意就是我愿意宠着。

     “哼~~”

       看着郝眉一副得意的样子还猝不及防的被丢过来一口狗粮,受到一千点暴击的愚公内心是崩溃的他没事去惹ko干嘛呢!!!

     “走吧。”丘永侯拍了拍他的肩。

     “出发了出发了~”某美人的欢呼。

       到达迪士尼,刚好是开园的时间。因为是周末所以人还是挺多的。

       进园后。大钟塔前。

     “我订的是七点的票,所以必须在五点三十分准时在这里集合。”

     “明白。哥几个~走吧。”

       因为昨晚肖奈已经发了一个详细的游玩攻略和地图到每人的手机上,所以众人都纷纷朝着自己心仪的地点进发了。

       郝眉看了一下手上的导览图和演出时间表,首先关注的是有各种美食的地方。

     “ko,先去吃点什么吧。”

     “嗯。”

       于是两人在园内搜刮起各种美食来,不过郝眉唯一的抱怨就是有点小贵。期间还去看了花车表演。

       郝眉对于一些大热的项目不是很感兴趣,倒是很喜欢拍照,每到一个景点都要拉着ko一起拍上几张。

       奇幻城堡、爱丽丝仙境迷宫、加勒比海盗、还有迪士尼的朋友们...到处都定格了两人的身影。

       很快就到了中午。

       两人在托尼餐馆里用餐的时候,郝眉一直在看着对面的幻想曲旋转木马。在那里坐着的基本都是小朋友。

     “你想去?”

     “没有,就是想起了小时候我爸妈经常带我到游乐园坐过。”

       吃饱后。

     “走吧。”

     “去哪?”

       ko指了指对面。

      于是郝眉在小朋友们一脸纯真的注目下,坐在木马上笑得一脸灿烂,还时不时的朝ko招着手。

      下午。两人来到奇幻城堡看演出。

      郝眉看了一眼旁边的人,心想这样的约会也不错啊。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集合的时间。

      在这之前两人来到了购物廊。准备买点纪念品什么的。

      两人进到一家精致的礼品店。郝眉转了一圈也没有决定好要买什么,于是他转身去找ko的时候,发现他抱着一只半人高的唐老鸭站在他身后。

    “ko你这是....”

    “送你。”

      于半珊看了看抱着一只米奇的微微,又看着抱着一只唐老鸭的郝眉。后者被他盯得有点发毛,往身边的ko靠了靠:“你看着我干嘛。”

    “没想干啥,就是觉得你抱着这么大一只鸭子,和微微师妹站一块...这画风看上去居然很和谐。”

      郝眉和微微看了看对方抱在怀里的玩偶,齐声的说道:“ko买的。”“大神送的。”

      于半珊:“.....”

      飞机上。

      ko翻着手机上今天拍到的照片,看着抱着唐老鸭靠在他肩上睡着了的郝眉。觉得这样的约会还不错。

  ---------------------------------------------------------------------------------

     关于上海迪士尼....没去过所以这都是网上搜来的而且在时间上也有点不符...将就着吧觉得写得不好的朋友请右击叉叉..........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