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十二、相簿.....

       拿下了新倩女的开发权后,致一在游戏业界公司内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自然也带来了其他一些项目的合作机会。

       随着十月的长假将近,气温的下降也随之而来,人们也开始褪夏换秋了。

       正在大家都讨论着十一假期各自的安排时,致一又进入了为期一周的加班。

       自ko进入公司以来,以郝眉的朋友身份偏袒着他的态度和变成同居人的事众人是有目共睹的。而上海一行之后,两人更进一步的关系虽然没有明确的公开,但是看在眼内的人也是心知明了的。

       所以对于郝眉黏着ko的这种现象其实也算不上新奇了。

       只是愚公于半珊实在是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而引起事因的主儿自然就是美人师兄郝眉了。

       事情是这样的:三天前,于半珊发现郝眉经常在码代码之余光明正大的瘫在那玩起了手机。这也没什么,谁让人家背后有人护着呢。

       只是这两天郝眉忽然搬了把椅子开始坐到了ko的桌边,时不时的和ko挨在一起,还有说有笑的。那里都快成为他的专座了,而且这老三都不管一下!

       这秀恩爱的太讨厌了!祝愿他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于是,某次于半珊端着杯子去盛水的时候,假装不经意的走过郝眉身边,想偷偷瞄上一眼,没想到被发现了。

    “看什么呢,这是隐私。”

    “眉哥,咱俩是什么交情啊,想当年大学的四年里,咱俩这可是搓过背的交情啊你这.....”愚公边说着边将手搭上郝眉的肩,可这手都还没碰上这话也还没说完呢,他的背后就感觉到飘来了一股不寒而栗的杀气。

      郝眉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不再理他又溜到了ko桌边的专座上坐了下来。

      ko见他走了过来,马上将望向那边的目光收了回来,还很宠溺的看着他。

      此刻,于半珊那单身汪的脆弱小心灵遭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

      他发誓再也不想理那小白脸了!!!转身奔到了猴子酒那里求安慰去了。

      下午,ko单独跟着肖奈出去见客户了,这破天荒的还是第一次。

      于半珊忙里偷闲的伸了个腰,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却瞥见了郝眉又坐在他的办公桌前看着手机了,看了一会后他随手的那么一放后,站起来往洗手间的方向去了。

       好奇心作崇的他悄声的走近了他的桌子,看着人进去了,拿起桌上的手机打开一看...

       路过的丘永侯看到于半珊拿着手机傻了眼似的盯着,好奇的凑过去问道:“在看什么呢?这不是眉哥的手机吗。”

     “纯纯的凉子?这是?!女人的名字!”看到打开的微信聊天页面上的名字丘永侯也瞪大了眼。

     “好个小白脸啊这一边和ko好上了一边又去勾搭妹子!”

       从洗手间出来的郝眉回到办公桌,发现手机不见了。转身一看,看到了和丘永侯站在一边窃语着的于半珊手里拿着的正是自己的手机,走过去一把夺了回来:“你们干嘛拿我手机!你们这是侵犯我的隐私!”

     “眉哥,这纯~纯~的~凉~子~是谁啊,介绍我们认识认识。”丘永侯说道,特别加重了念名字的语气。

     “就是,你都有ko了怎么着也该把妹子给让出来吧。一脚踏两船那可是渣男啊。”

     “渣男?”肖奈的声音突然出现,身后跟着ko。

     “回来得正好。ko,你可得管管你家的小白脸。“于半珊指了指郝眉,”他都有你了居然还去勾搭妹子。“

      “我没有。”见到ko投过来的目光,郝眉觉得冤枉极了,马上朝他走过去,拉着他的手解释道:“这是相馆那的妹子....”

      “我知道。”

      “你知道还那样看着我!”郝眉有点怒了。

      “你们很闲吗。”肖奈看着在一边凑热闹不嫌累的两人,悠悠的说了句。

      “忙得很啊忙得很~”丘永侯。

      “我也是我也是~~”于半珊。

      “今晚做糖醋排骨、盐焗鸡翅、红烧鱼、茄子炒肉丝还有土豆炖豆腐给你吃。”

      “好吧,原谅你。”ko用一桌美食就将郝眉哄回来了。“对了,ko,相馆那边说相片可以拿了,下班一起去吧。”

      “嗯。”

       上周末。郝眉窝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的照片,都是在迪士尼拍的。他看着看着突然就崩出了一句:“ko,要不把照片晒出来吧。”

      “存电脑就好了。”

      “那多没实感啊,把照片晒出来拿在手里那才是实实在在的。”

      “嗯,听你的。”

        两人回到家,ko如往常一样直接进入厨房忙活。郝眉到自己的房间里翻出了一本相簿,坐在沙发上捣鼓了一番。

       晚饭过后。

     “以后这里就是珍藏你的美好回忆的地方了。怎么样,有没有很感动~”郝眉翻着相簿,指着放满了两人照片的位置。那是一本封面点缀着四叶草的硬皮相簿。

       他没有珍藏下来的人生就让他来藏下吧,一起藏下属于他们两个人的。

     “嗯。谢谢你,郝眉。”ko温柔的看着眼前笑得很好看的人。

     “那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啊~~”一看就知道他打的是什么小心思了,ko将人圈在怀里,在他耳边轻声的说道:

     “以身相许。”

    -------------------------------------------------------------------------------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