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狸子

狸子

 

美人出差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如果美人出差了ko会是怎样的呢(o゚ω゚o)一个忽然从脑内飘出来的洞...时间大概是两人交往不久后的第一次分隔两地....自产同文的小番外~~~短篇完结。

   

     郝眉出差了,随着肖奈和愚公于半珊一起,两天一夜。

     6:30,ko将人喂饱送下楼后,回到两人的小窝,打扫收拾完毕后,就坐到沙发上打开了电脑。

     7:25。ko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信息:我准备登机了~~~

     嗯。ko回复。

     8:00。ko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一张自拍照:坐在机舱内眉开眼笑的比了个V字手。

     打开你的包看一下。ko回复,保存照片。

     8:25。ko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回复:哇!居然有一包看着很好吃的饼干~~~ko你什么时候放进来的?

     帮你收拾的时候。惊喜吗?ko回复。

     8:28。ko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回复:嗯嗯~~太惊喜了~~饼干太好吃了~~~谢谢你ko你真的太贤惠了~~眉哥好爱你啊~~【飞吻】。

     嗯。ko回复,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这时,群里也收到了信息,ko打开一看,是肖奈和于半珊。

     很好吃。肖奈。

     ko,你的手艺太好了,真的配得上大师级的了。于半珊。

     那是当然的。ko的手艺可是一流的~~是不是啊ko。郝眉。

     嗯。ko回复后退出。

     群是郝眉拉他进去的,沉默寡言的他只是在恋人叫的时候才会浮出水面一下,其他时候都只是一条潜水的鱼。至于他何时知道郝眉会在群里叫他...这个就无人得知了。

     8:36。ko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信息:吃饱了~~~还有一个多小时才到有点困了【困】。

     那你睡会吧。ko回复,早上起得有点早了。

     可是又想和你聊天。郝眉有点闷闷的回复。

     我随时都在,睡吧。ko回复。

     你不想和我聊天吗?【委屈】。郝眉回复。

     心疼你。ko回复,加了一个抱抱的表情。

     【害羞】那我睡会了,到了我再发信息给你。郝眉回复。

     嗯。ko回复,放下手机,继续码代码。

     10:16。ko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信息:终于到了~~可是这边下雨了。对方派来的车因为堵车还没到,现在我们在机场的大厅里。

     我给你备了伞,在包里。ko回复。

     10:18。ko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回复:你怎么知道会下雨的?难道你...其实是雨神?!【吃惊】

     天气预报。ko回复,不禁笑了笑。

     ko!愚公笑我了,你给我黑了他的手机!郝眉回复。

     群里。于半珊马上发来了一条求饶的信息。

     ko大神我错了!!我不该笑的【跪地求饶】千万别黑我的手机啊!!【可怜】眉哥求饶过小的吧我知道错了。

     算了算了,我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这次就大人有大量的不跟你计较了。郝眉得意的回复。

     嗯。ko回复,退出。

     10:23。ko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信息:他们的车来了。

     这之后,郝眉没有再发信息过来。敲着代码的ko开始有点分神了,频频的看向放在玻璃茶几上的手机。他突然开始很想郝眉了,按捺不住的思念一点点的涌上了心头。

     只不过才分开几个小时,ko竟然觉得时间是如此的漫长。他呆呆的看着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这个平日里充满了郝眉身影的家,在这一刻却突然变得空荡了起来。

     本以为漂泊多年的他不可能会有这种伤感的,但是,却彻底的被停驻于心头上的那个人给引爆了出来。如洪水般一发不可收拾。

     ko停下敲击键盘的手,拿起手机滑开锁屏。屏幕上的人眉眼弯弯的笑着,如此的动人心弦。

     12:00。ko终于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信息:刚才一直不方便给你回信息。现在我和老三还有愚公在外面的餐厅准备吃午饭了,你吃了吗?

     还没。ko回复,心头一暖。

     12:05。ko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一段小视频:赶紧去吃饭,别把我家的大厨给饿坏了,我回去了还要吃大厨做的大餐呢。

     嗯。ko回复,看着镜头里的人,心里顿时被塞满了阳光。

     那我先吃饭了~~【拜拜】。郝眉回复。

     嗯。ko回复。放下手机,合上电脑,到厨房里简单的煮了个面。

     如果某人在场的话一定会跳起来不可思议的嚷着:你一个厨师竟然吃斋面!!

     ko一边想着一边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13:15。ko的手机响了,拿起接听,从另一端传来了郝眉欢快的声音。问了他中午吃什么后,ko回答面条的时候那头还以为他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例如炸酱面之类的,结果一听到是斋面果然如想像中的那样叫嚷了起来。

     ko抿嘴笑着,电话那头的人向他抱怨起了中午在餐厅里吃的菜有多不好吃来,和他的比起来差了不止那么一丢丢的。ko嗯的应了一声,说道:“等你回来了我做好吃的给你吃,想吃什么?”

     电话那头马上报了一串菜名过来,两人又这样东拉西扯的聊了一会后,ko似乎听到了肖奈叫了声郝眉的名字。“ko,老三叫我了,到时间到xx总部去了,下午可能没时间发信息给你了。”

     “嗯。”“那我挂了,晚上见。”嘟的一声后,电话挂了。

     14:45。ko出现在致一。

     丘永侯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了办公桌前的ko,有点眼花的眨了眨眼,拉过一名同事问道:“这ko什么时候来的?”那人摇了摇头。

     一整个下午ko都安静的坐在那里码着代码,除了上了个洗手间和盛了一次水之外,基本是一动不动的。如果细心的话或许会留意到他偶尔会抬头看向郝眉的位置,呆呆的盯上一小会。

     20:00。ko回到了空无一人的家。简单的吃过晚饭后,看了看手机,没有郝眉发过来的信息。

     20:25。ko去洗澡。

     21:03。洗好澡出来的ko拿起手机看了看,信息提示灯闪了起来。他打开一看,是郝眉5分钟前发过来的信息:终于回到酒店了,我先去洗澡了。等下见~~~。

     21:30。ko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打开了视频通话,屏幕里面出现了坐在床上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对他笑着说晚上好的郝眉。

     嗯,先去把头发吹干。ko看着他笑说道。

     那你等我一会。郝眉丢下毛巾走开了,画面中只看得到房间的一个角落。

     21:37。郝眉回来了,头发柔顺的贴着额头,显得他那圆润的小脸越发的好看起来。他身上穿的睡衣和ko穿的是一样的,因为一时的兴起想来套情侣睡衣什么的,可是网上并没有男男款的所以就买了两套一样的。

     我回来了~ko我跟你说啊今天......。屏幕里头郝眉兴致勃勃的讲起今天的种种,合作的事宜进展得很顺利,只要明天一早将合同签了就可以回来了。ko看着心心念念了一天的人,连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嗯嗯的应着,时不时的答上一两句。

     说着说着郝眉又扯到了吃的上面了,并津津回味的说了一句要是你也在就好了。晚饭似乎是对方请的,据说是当地比较有名气的一家私房菜馆。

     ko默默的在心里记了下来。

     ko,你家美人今天被一美女搭讪了。这时,于半珊的声音忽然从旁边飘了过来,郝眉一听脸色大变,拿起了桌面上的纸巾盒向他扔去:死愚公说什么呢!滚滚滚,添什么乱。

     搭讪?美女?ko歪了一下头,疑问的看着屏幕上的人。

     你别听他胡说。郝眉拿过枕头抱在怀里,嘟了一下嘴说道,那哪里是搭讪啊,就是在天香馆里不小心和她撞上了,不过啊长得还真的是很漂亮,气质柔和。

     她没我好。ko肯定的说道。

     你又没见过,怎么知道她一定没你好。郝眉有点不服气的说,结果在ko发了一堆美食图片到手机后,立马就改口了:你比她好一百倍了。

     23:45。郝眉开始犯困了,一边说着一边不停的打起了哈欠。

     睡吧。ko看着他眼底下开始浮现出来的黑眼圈,心疼的说着。

     嗯,再一会。郝眉睁着要合上的眼睛,盯着屏幕里的ko。其实他也有点想他了。

     00:03。郝眉终于被ko哄着关上了电脑。

     01:30。ko来到了郝眉的房间,钻进被子里,那里有着属于他的味道。

     第二天。

     8:30。ko收到了郝眉发过来的信息:早上好~~~

     嗯。ko回复。

     ko,跟你说个事,今天可能要晚点才能回去了。郝眉有点郁闷的回复,然后解释了原因,似乎是签合同时出现了突发的情况,不知道会拖到什么时候。

     没关系。ko回复,今天一大早他就买好了菜,都是郝眉喜欢吃的,此刻不免生出了点小失落。

     10:50。门口响起了开门的声音。在房里的ko马上走出来,看到郝眉一脸高兴的站在门口看着他:“我回来了。”

     本想看到惊喜的ko的郝眉却在下一秒就被紧紧的圈在了怀里,耳边传来了低沉的嗓音:“嗯。”

     “你怎么一点也不惊喜啊。”郝眉回抱他,撅了撅嘴刚说完的时候就被堵住了。被亲吻了一番后,ko深情的盯着他的眼睛说道:“我想你了,非常想。”

     “我也想你了。”郝眉一脸甜蜜的笑着说,下一秒他就被ko扛进了房里,来了一场和谐的“亲密接触”。

     13:40。郝眉坐在ko的对面,享用着桌上美味的佳肴:“ko,还是你做的菜最好吃。”

     “嗯。”ko宠溺的看着他。

     空荡的屋子里,变得充实温暖了起来,有你在的家才是真正的家。

     >>>完

狸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狸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