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四、萌芽?.....

      ko和郝眉同居的日子已经差不多有半个多月了。

      郝眉发现ko最近和初识他时的感觉不一样了,具体是哪里不一样了他也说不出来。本来他们的关系就是很不错的,何况现在一起住了,而且家务活也被他一并包揽了,当然这是他当初入住时自己说的。

      有可能也是因为同居的原因令到关系变得更加好了也不是没道理的。

      毕竟是变成了每天一早起床就出现在眼前的人,这种就像家人般的存在是很令人安心的。

      但是,郝眉他就是感觉到了不一样。

      于是,为了打开心底的疑问。美人师兄开始观察起ko来。

      ko每天都会在他起床前做好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基本是准点做好的,隔两天打扫一次房子的卫生。为此,还去买了一台吸尘器。

      自从ko来了之后,他的房子每天都是整整洁洁的。郝眉还曾偷偷的想过这么贤惠的ko真的完全比得上娶了个媳妇儿。

      嗯,应该是比那还要好。

      这样想ko是不是对他有点失礼呢?所以美人师兄很快就将这个想法给甩走了。

      ko的话不多,但是相处起来却有一种非常可靠的感觉。郝眉会经常扯东扯西的和他聊些不着边际的话题,或者嗑嗑唠叨,有时也会一起打打游戏看看电视什么的。

      总之他的日子因ko而过得很是舒适。

      某天。两人正在玩着psp。

      郝眉忽然问道:“ko,你有没有其他的朋友?”

      “算不上。”

      “啊?”郝眉的脑回路一时间没转过来,但随即一想,立即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ko是黑客嘛,还曾经是个厨师,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生活上总会和某些人有过交集的,所以他说的算不上大概只是泛泛之交吧。

      “那我岂不是算是你第一个真正的朋友啦。”美人有点骄傲的挺起胸膛说道。

      “嗯。”

      得到肯定的回答,郝眉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

      “哎,ko,你还记得我跟你提过的扫地僧吗。”

      “嗯。”

      “就是在高手如云的江湖上…你知道的…江湖嘛,门派是很多的,而扫地僧呢就是隐藏在少林寺当中的,虽然在藏经阁那扫着地,却是隐姓埋名深藏不露的高手。”郝眉边说着边形象的比划起来,ko看着他那有趣的样子露出了温柔的笑意。

      “你太像了,真的。能够交到你这样的朋友,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ko没有回话,只是看着他。

      “来,干一个。”郝眉拿起放在身旁的啤酒,ko也拿起来和他碰了一个。

      然后两人又继续玩游戏了。

      只是郝眉并没有留意到旁边人的眼眸里闪现出来的某种深沉目光。

      这之后,郝眉觉得这种不一样大概只是ko对待朋友时所表达出来的方式不太一样吧…

      于是,美人师兄的观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直到……假期结束后。

      在还没有收到和风腾正式签合同的时间的日子里,致一里的整体气氛不免多了点慵懒的气息。

      肖奈并没有说什么,毕竟他并不是那些会无时无刻压榨员工的无良老板。

       微微开学后就搬回校舍去了。但还是经常会到这里来串下门,其实主要是来见大神的。

       期间,她还带了朋友来过一次。

       于是,某日.....

       郝眉正在饮水机盛水的时候。

       “美人师兄,有个问题想问你一下...”微微有点欲言又止的。

       “微微师妹,这你就见外了。有什么问题尽管问,说吧。”

       “就是...那个...关于ko师兄的.....”

       “ko?ko怎么了?”郝眉感到有点奇怪。

       “之前我的朋友不是来过么,其中有个...她觉得ko师兄很帅,就是想问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那你去问他吖,问我干什么。”郝眉瞥了她一眼,无意识中语气变得重了点。

      ko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他怎么不知道的?

      “这种问题…我不是…不敢去问嘛,你代我问问?”微微看了一眼正在工作中的ko。

      “…行吧,你等一下。”郝眉的思想挣扎了一下有点不甘愿的走了过去。

      微微站在那里看着,远远的听不到美人师兄是怎么问ko的。只见他很快就一脸高兴的拍了拍ko的肩膀后,向她走了过来。

      “ko说了没有和不需要。”郝眉有点开心的汇报着。

      “哦。”微微应了一声,然后用着很奇怪的眼光看着郝眉:“不对啊,美人师兄...你为什么那么高兴呢?”

      “就是啊,眉哥,这ko交不交女朋友你管得着吗。反正是迟早的事...你看ko,那帅得我要是个女的早奔过去了。”早在一旁偷听到的愚公这会忍不住嘴跳出来插了一句,并用着一脸花痴的表情说。

      “去去..你们懂什么。”郝眉有点不爽的头一甩,转身走开不再理会他们。

      却不知微微和愚公两人意会的相视一笑。

      开玩笑!ko怎么可能交女朋友,要交也是他先。再说了ko要是交了女朋友谁给他做饭啊这不是抢他的人吗。

       他第一个就不能答应。

    -------------------------------------------------------------------------------
      手机更文真的是太不方便想哭啊T  T……以后再憋不住也不在手机更了!!!!!!总算是完成了...- -lll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