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八、醋意...下...

       用餐区。

     “这男人嘛,尤其是长得帅的男人,在这种场合下总得应酬应酬的,别太介意啊。”坐在旁边的猴子酒安慰的拍了拍美人的肩。

     “就是,我看啊老三肯定是一早就知道对方会派个美女来,所以呢为了不让自己成为别人的目标,只好拉上ko这冷面罗刹来挡.....”愚公不说还好这一说美人是变得更加的焉气了。

      “....得了说错话了。”见到气氛不对于半珊马上后悔自己怎么就管不住嘴呢,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巴子。“我刚才的只是开玩笑的....”

       这说服力一点效果也没有。

       郝眉其实也明白是那样的道理,但是他一想到ko有可能会被人抢走,心里就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

       这ko也是男人,迟早也得找女朋友结婚生子的。可是他怎么就感觉那么讨厌呢?难道.....

       郝眉突然被自己这跳出来的想法吓到了。马上晃了下脑袋,端起饭来扒了几大口,他决定用吃饭来平复一下内心的波动。

       可是,饭不好吃...菜也不好吃...那一刻他十分的想念起ko做的饭菜来了。

     “这病得不轻啊....”旁边的两人看着他这一系列的举动,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因为真正能安慰到的人不在这里。

       ko离开的时候扫了一眼也准备站起来离开的郝眉他们。他好像又不高兴了,视线一转看到了摆放在桌上的盒子里的饭菜,剩下的居然还有一半多。

       肖奈一看就明白了ko的心思,拍了拍他的肩膀,悄声的说了句:“等合同签下来了,好好的安慰一下。”

       再回到会议室的时候,是下午的两点了。

       双方在合同上的商讨致一这边的担当自然是肖奈了。

       在入坐时, 郝眉拉了一下ko的手,要和他调一下位置。ko自然是点头答应的,因为坐在他的左侧也正好可以多看上两眼。

       可是,他却发现郝眉的目光在频繁的瞄到对面人的身上。

       于是,本来是坐在郝眉旁边的现在换成了ko的于半珊,突然感到了一股令人背后一凉的寒意。偷偷的看了一眼边上的人,再看了看前方一点的郝眉,他立马就明白了。

       那一刻,他真心的希望这会议能快点结束。

     “封总,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合同总算是签下来了。结束的时候已经接近五点了.....

       郝眉终于是有了点笑容了,因为合同签下了就表示他们也可以离开了。

       却是万万的没想到对方竟然要求一起吃个晚饭什么的,理由是对上次的事深表的一个歉意,虽然那次的事件是关联到了他们的内部问题,但也不至于到要请吃饭赔礼的份上吧。

       郝眉本来以为肖奈会拒绝的,毕竟他们全体员工都过来了,打算着准备再来个庆功宴。

       没想到的是他竟然答应了!

       好吧,这也没什么。郝眉心里暗暗的有了个主意。

       那就是他抢先了一步,紧跟在了ko的身边。还悄悄的和他说了句“等下我坐你旁边。”

       ko觉得他今天真的是摸不透这个人了,不过心情似乎是好了点。

     “没事,都叫上吧。年轻人要拼博,工作固然是重要的,但是能够遇到这么体贴的老板却是一种幸运啊。”陪同的依然是王总,肖奈向他解释了这次他其实带了全体的员工来到这边,还美其名曰的找了个“需要适当的给员工放松下紧绷的神经毕竟这是个靠脑力的活儿”的理由。

       不愧是狡猾的老三啊。于半珊和丘永侯默契的用眼神交流了一下。

       风腾订的吃饭地点居然和致一员工入住的酒店是一样的。

       对方随王总一起来的也有好几个人,当然那位美女程序员也在其中。只是她很明显的作了一番打扮。

       这用意简直就是明摆着的了。

     “这位是我女朋友,贝微微。微微,这是风腾的王总。”微微也出现在了包间里。

     “你好。”

     “没想到肖总的女朋友是位大美女。”

       肖奈再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致一的精英们,双方又客套了几句,便分两桌入坐了。

       ko在微微的隔座坐了下来,那中间空着的位置是他给郝眉留的,他去洗手间了。于半珊等人自然是清楚这点的,只是没想到的是.....

     “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美女程序员却捷足先登了。

       ko正想拒绝的时候,人却已经坐了下来。于是,他也不好再开口了。

       偏偏这时郝眉从洗手间出来了,正准备着走向ko的时候,他傻眼了....

     “这里这里...猴哥,往边上移一下。”愚公赶忙向郝眉招了招手,他朝猴子酒打了个眼色,猴子酒马上明了的往边上的座位移了过去。

       脸色一沉的郝眉只好走到了于半珊旁边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看着一脸不高兴的郝眉愚公于半珊的心里再一次的真心希望这顿饭能快点吃完!

    ------------------------------------------------------------------------------

评论(10)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