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九、醉酒.....

   “既然人齐了,我们一起敬王总和风腾的各位一杯。王总,代我谢过封总。”

   “客气了,肖总。”

     众人纷纷起来举杯,于半珊一看闹着情绪的郝眉还坐在那里,赶紧扯了他一把,他才不情不愿的站了起来。

     敬酒之后。

   “这里的菜听说很是不错,各位不要太过拘礼。”

     于是,包间内,众人开始一派和乐融融的吃起来了,除了某人。

     肖奈自然是要应酬着王总的,期间王总还向他介绍了桌上几道不错的名菜。闹情绪的郝眉他早已看在眼里,只是无奈于坐在ko旁边的人。

   “来来...眉哥,你喜欢的红烧肉。”于半珊从停在面前的每一道菜里都夹了点到郝眉的碗里。“还有这八宝鸭、排骨....这炸鱼看着就好吃...哟这还有阳澄湖大闸蟹呢,给你拿一只。”

     很快,郝眉的碗里就被塞得满满的了。

     只是这会郝眉的心思根本就无法放在这满桌的美食上。

     明明就是他先和ko说好了的...而且更令他生气的是ko为什么不拒绝呢?

   “别瞅了,这ko又不会被拐跑。风腾的人也在看着呢,你总不能给老三丢面子吧。”于半珊实在是看不下去,凑过去小声的说道。早知道他就算是硬着头皮也去和ko把位置给换过来了,这美人吃起醋来也太让人糟心了。
      他朝丘永侯打了个眼色,马上意会到的猴子酒点了下头后,也说了句“就是就是,先吃饭吧。吃完了ko自然就会回来了。”

      郝眉想了想也觉得不能这么任性,而且说不定ko根本就不会看上人家呢。勉强的扯出一点笑容,拿起筷子拨了拨碗里的菜,吃了几口,却是一点滋味也没有。

      用眼角瞄了一眼ko的方向,这一瞄不要紧却看到了ko似乎是笑了一下。他的心里一凉,本来就堵着的心情此刻更是沉到了谷底,无心于美食的他端起了一边的红酒默默的喝了起来。

      ko和他的座位间隔了三人,愚公和两AB同事。

      坐在ko旁边的美女程序员似乎总有问不完的问题,不停的和他搭着话。总是无视似乎是不太好,因此他唯有简短的回答。 

      目光却是在不停的转到郝眉身上去。

      看着郝眉那似乎是在吃醋的样子,他忽然就明白了今天他为什么要和他调换位置了。嘴角不由自主的就弯起了一个细微的弧度。

      这一笑不打紧,却是令到某两人都产生了误会。

      微微一直在观察美人师兄,本来她见到风腾这边也来了位美女的时候,还担心了一下。却发现人家是冲着ko师兄去的,而且根本就对她无暇顾及。

      这时候,她发现到美人师兄闷着头在那喝起酒来了。她看了一眼肖奈,可是他却一直在和王总客套着。于是,她向旁边的猴子酒看过去,发现他为了融洽这气氛也在和旁边的人聊着。

      于是,她只好朝愚公师兄使了个眼色。

       正在夹着菜的于半珊一对上微微的眼色,立马就心领神会了。他看向一旁的郝眉,见到他的手正要伸向转过来的盛着红酒的玻璃樽上时,急忙之下拉住了他。

       这一动静却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于半珊觉得这一刻他真的很想找个洞一头钻进去算了。

    “那什么....他喝多了,我控制一下。”情急之下只能胡乱的扯了个理由出来。

     “我没喝多.....”话一出口的郝眉马上就意识到了这气氛中渗出的尴尬,马上干笑了两声,说道:“我就是....觉得这红酒挺好喝的...就忍不住想多喝上两杯...呵呵...”

     “哦,没关系没关系,这的红酒也的确是不错,我让人再上一瓶。”王总表示很理解的叫人再上了一瓶酒。

        肖奈本想阻止的,却是来不及了。他的目光一转,正碰上ko也向他看了过来。两人用眼神交流了一下后,ko的目光又移到了郝眉身上。

       本来中午吃得就少了,加上现在也没吃什么东西就在那猛喝红酒,醉倒是迟早的事。

       而且对身体也很不好。

       ko旁边的美女程序员似乎并没有发觉到这其中的微妙关系。她似乎是只想博得ko对她的好感,于是,又向他搭起话来了。

       于半珊觉得这一顿饭是他现在的人生中吃得最长的一顿。

       在众人都吃得差不多的时候,郝眉终于是醉倒了。左手撑着额头,身子在摇晃着,于半珊向他靠了过去,暗暗的扶着他。

     “王总,不好意思,我们这边似乎有人喝醉了....所以得有人送他回房间。”肖奈觉得是时候开口了。

     “行,这个没问题。你们订的就是这里的房吧。”

       肖奈点了下头,对ko打了个眼色,说道:“ko,你送他上去。”

     “咦?为什么是ko先生?其他人也可以的吧?”就在ko站起来的时候,美女程序员忽然开口问道,她指的自然就是于半珊了。

     “他没房卡。”在微微等人都面面相觑的时候,ko淡淡的开口说了句,然后走到了郝眉的位置边上,在于半珊和丘永侯的帮助下拉起郝眉,几乎是将人半抱在了怀里,在众人的一片目光之下离开了包间。

       ”ko?...嘿嘿...你回来了...咦?...要去哪啊.....一起来喝酒嘛这酒好喝....呃...ko....你为什么不理我...ko...“从被ko拉在怀里的时候,郝眉就开始了喃喃自语。

     “让大家见笑了,他今晚的心情不是太好....一时...失恋了。”肖奈打着圆场。

       在等电梯的时候,郝眉整个人都挂到了ko的身上,搂着他的脖子:“你说....你是不是也看上人家了...”

     “没有。”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不喜欢她。”

     “那你为什么让她坐在那里?明明就是我先说好的....”郝眉有点怒的责问着,只是不知在某人的眼里这样的行为是极为危险的。

       这时,电梯的门开了。

       在送走风腾等人的时候,肖奈对那位美女程序员说了一句话:“封小姐,ko是位好的程序员,同时也是一位非常专情的男人。希望你能谅解。”

       封小姐?微微等人都奇怪的冒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

      回头看了一下作了一点修改....文笔还有待提升...=  =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