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十、夜.....

    “封箫箫,风腾科技程序部的主力之一,据说是封总的表妹。本来只是听说她对我们的优化项目很感兴趣,只是没想到她对ko也很感兴趣。”面对众人投过来的好奇目光肖奈解释的说道。

    “所以说,这顿饭其实是冲着ko来的?”丘永侯。

    “嗯,我们可都是沾了他的光,不过.....”肖奈有点意味深长的停了下来,和旁边的微微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意会的笑了笑。

    “我就说嘛,这风腾怎么突然请咱们吃饭来了,原来闹这么一出,竟然是这样的内情。”某A同事。

    “唉...这长得帅技术高的人就是命好啊。”某B同事打趣的说道:“不过,这美女也是够特别的,连追个人都这么与众不同。”

    “本以为来了个美女,我们多少都有点机会可以争取一下,没想到...这还是帅哥占便宜啊。”某C君。

    “老三,以后这种抛头露脸的事啊,别让ko来了,你看看眉哥那小脸拉得都快掉地上了,刚才我这心啊都提到嗓子眼了,就怕他闹出什么乱子。”于半珊回魂似的摸了摸胸口说道:“今天我算是见识到眉哥的醋劲了,没想到大学四年里我都没发现他居然是个醋坛子。”

     “这眉哥难道是忌妒ko?”某某同事。

     “这两人都住一块去了,这美人当然是怕ko被别人抢了去了。”于半珊。

     “哦~~”

     “那美眉哥这回算是真嫁过去了?”某B同事。

     “那是自然,这ko平时看起来闷声不响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把美眉哥给收了。”丘永侯。

     “这次也算是无巧不成书。”肖奈笑了笑,说道:“合同签下来了...最后再送一个福利。”

        一听到又有福利,众人的目光齐刷刷的亮了。

     “明天,迪士尼乐园...算我的。”肖奈悠悠的说道,然后温柔的看向微微:“顺便也和夫人约个会。”

     “哇!肖哥,你太好了~”众人一阵欢呼。

        1609房。

        ko将郝眉放到床上,脱下他的外套和皮鞋,准备伸手去解下领带的时候,手却被他捉住了:“嘿嘿...ko你在干嘛吖...ko...我跟你说一个事...这里的菜一点都不好吃我好想吃你做的菜啊...”

     “等回去了我做给你吃。”边说着边解下了他的领带,顺带解开了衬衣的第一粒扣子。

     “ko...今天我看见我女神了...可是我好讨厌她...她一直在看着你...你说你是不是也看她了。”不安分的手搭上了ko的肩膀,将他拉近。

        四目相对,吐息相碰,ko的大半个身子几乎都压到了郝眉的身上,他努力的压下心中的燥动,淡淡的说了句:“她不好看。”

     “那是不是我比她好看?”郝眉脱口而出,眼神带着醉人的迷离。

     “嗯。”

     “嘿嘿...ko...我觉得我好喜欢你啊....”咧嘴笑开的郝眉突然觉得ko的脸越来越大了.....

       当柔软的触感从唇上压下来的时候,郝眉的瞳孔瞬间放大了,脑袋刹那间变得一片空白。

       ko在亲他的嘴!!!

       呆掉的郝眉似乎连呼吸都要忘记了,察觉到湿.热.的舌.头入侵口腔时,他已经无法思考任何问题了。

       ko的眼睛一直在看着郝眉的眼睛,那颤动着的睫毛下,此刻闪现出了不一样的星光,带着一点迷茫以及一点动情的迷离。

      好不容易控制住的ko恋恋不舍的放开郝眉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

      一副毫无防备的模样。ko就这样看着他,眼里满是怜爱的温柔笑意。

      笃笃.....一阵敲门声不合事宜的响起。ko拉过被子盖好,去开门。

      门外的是于半珊和丘永侯。

    “ko,眉哥怎么样了?”

    “他睡着了。”

    “哦。这是他落下的包。那...晚安了。”

    “嗯。”接过包的ko应了声,看着他们走后才关上门。

      半夜里,郝眉醒了过来。他是被饿醒的。

     “醒了。”ko坐在床边,看到他醒了,递了一个杯子上来。“先喝口醒酒汤。”

       郝眉其实并没有感觉到太强烈的宿醉后的头疼感,接过杯子喝了一口后,就还给了ko。“有点饿...”

       ko放下杯子,从保温杯里倒了一碗粥出来,递了过去。

    “这...那来的?”郝眉觉得ko似乎在变着魔术,有点好奇的问。

    “客房服务。”ko坐在床沿边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感觉到ko那炽烈(?)目光的郝眉低着头,盘腿坐在床上默默的吃起粥来。

       其实他清楚的记得ko和他接吻的事。因此此刻的氛围很是尴尬。

     “k..ko...我们是不是...那什么了....”

     “什么?”

     “就...就是...接...接吻了...”

     “嗯,你讨厌?”

     “我...”郝眉一时间无言而对。因为他竟然完全不讨厌。

       ko忽然凑了过去,托了一下郝眉的下巴,又亲了上去。

     “讨厌?”

     “...没...有点高兴...”郝眉有点愣愣的摇了摇头,说道。

       他其实是一个完全顺从自己内心的人。既然是喜欢上了,那就是喜欢上了。

       这一夜,是个美梦。

    -----------------------------------------------------------------------------

      就是觉得ko如果要亲美人的话应该就会是这样的温柔~~~(关于封箫箫就是一假想敌般的存在.....所以...还请不要太较真....)

评论(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