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五、滋长的情愫.....上....

      自从见识到ko第一次穿了正装后,郝眉觉得ko是属于那种越看越帅的,当然这样说并不代表人家之前就不帅啦。

      ko不是很在意穿衣打扮,而且还老喜欢清一色的,譬如黑、白色的。

      郝眉觉得很有必要带他去逛下商场,买点衣服了。

      不过,转念一想,微微师妹好像说过她有一个朋友挺喜欢ko的,也就是说还是会有喜欢像ko这种类型的女孩子的。万一...这要是打扮得太帅了ko被人拐跑了,他上哪找做菜这么好吃还这么贤惠的人呐...

       而且他还留意到一个现象,那就是最近他们一起回家的时候,在路上经常发现到有偷看的雌性生物。

      于是,他非常果断的打消了这个念头。

      某个晚上,美人师兄心血来潮的翻了一下他堆在箱底的衣服,发现有一套他几乎没有穿过的,那是一件深蓝色的衬衣和一条阔腿牛仔裤。原因是码太大了。

      好像是刚入大学时他妈给买的,当时住在学校宿舍,他妈给他寄了好几套衣服。试穿了一下,却是松垮垮的,结果被愚公于半珊和猴子酒丘永侯狠狠的嘲笑了一番,自此就没上过身了。

    “ko。”郝眉拎着衣服走出房间,来到坐在客厅沙发上码着电脑的ko面前。“这个你试一下。”

    “?”ko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别码了,来试穿一下,赶紧的。”郝眉拿过ko的电脑放在玻璃台上,将衣服塞给他。

      虽然一头雾水但是ko还是去换衣服了。

      当ko从房间出来站在郝眉面前的时候,郝眉脸上只有惊呆了这一表情。

      怎么能这么合适呢!无论是肩还是袖子都刚刚好,衣摆随意的束在牛仔裤里。裤子的长度也是刚刚好,腰围也是,而且根本不显肥啊!!

    “我很少穿牛仔裤...很奇怪?”ko看到郝眉直直的上下打量着他,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这身打扮说道。

      “不是...是太合适了,我都要忌妒了。”郝眉转来转去的又审视了一番,撅了下嘴说。“好吧,看在你把它穿得这么帅的份上送你了。”

      “你不穿?”

      “尺码不合适,太大了。怎么?你不领情?”郝眉一副不收下就是不给我面子的口吻说道。

      “谢谢。”

      “客气什么。”见到他肯收下郝眉开心的说。“我先去洗澡了。”

      看着走进浴室的郝眉,ko轻笑着坐回沙发又继续码着未完成的程序公式。

      隔天,ko穿着郝眉送他的衣服来到致一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咦?ko,新衣服啊,不错。”首先是美术部的某同事发现的,他也只是随口的就说了句。

     “嗯,挺不错的。帅气!”

     “跟着眉哥ko连品味都提高了,都能担起致一的门面了。”

     “那是...咱眉哥的品味可不一般。是吧,眉哥。”

       其他同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路过的郝眉停了下来,感到很有面子的摊摊手回了句“这还用说吗。”

       正准备坐下的于半珊也好奇的朝ko望去,第一眼觉得还是挺新鲜的,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帅气。

       可是他越看越觉得ko身上的衣服很是眼熟,但愣是想不起来。

     “你干嘛盯着ko看,小心美眉哥吃醋。”丘永侯打趣的说道。

     “不是,你有没有觉得ko那衣服很眼熟?”

     “诶?你还真别说,一说我也觉得挺眼熟的。”

       这时,郝眉叫着ko的声音传了过来。他走到ko的桌边不知道在和他说着什么。

      “!想起来了....”丘永侯一个激灵,他惊讶的看着于半珊。

      “我也想起来了。”同样惊讶的于半珊指着郝眉说道:“那是郝眉那小子的。”

      “说,你跟ko发展到那里了。”郝眉刚从厕所出来就被于半珊和丘永侯堵在了门口。

      “干什么你们...啊?”正因被拦着而不爽的郝眉被问得一头雾水。

      “你还装傻,衣服都给人家穿了。ko搬进去才一个月不到,你们...就搞上了?!”

      “谁搞上!不是....你们在说什么啊!莫名奇妙的。懒得理你们,走开走开。”郝眉没好气的推开那八卦的二人,挤了出去。

       说谁搞上了!这话要是让ko听见了还以为我喜欢上他了,那得多可怕啊。这要是他一讨厌就从我那里搬走了怎么办啊。

       咦?我喜欢ko?

       郝眉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马上用力的摇晃着脑袋,将这一想法驱赶出去。

       回到座位的时候,郝眉抬头看了一眼ko,却正巧碰上ko看过来的目光。被吓一跳的他猛的低下头来,心脏突然跳动得好快。

      ---------------------------------------------------------------------------

     关于游戏啊码代码啊那方面的完全就是小白所以就只能一笔带过了....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