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

阔别几年,我回来了。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koX莫扎他

六、滋长的情愫.....下....

       微微今天一整个下午都没有课,于是她来到了致一。因为今天是周五了,也好和大神商量一下,周末去哪里约会。

    “三嫂,来了。”

    “哟~三嫂,今个儿这么得空啊~”

      一进门就碰到了愚公和猴子酒,顺手将带过来的袋子递给他们,里面是一些小点心。“唔,下午没课。给,专门给你们买的。”

      她的手上另外还有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哇~还是三嫂好~~谢谢三嫂~~来来~吃点心了,这是三嫂慰劳咱们的。”听到于半珊的喊声,一众人纷纷围了过来,发出了有“三嫂真好”的各种感慨。

      可是,却不见平日里跑得最快的吃货美人师兄。

      微微看了一眼郝眉的的位置,人却是好好的坐在那里。她走过去问道:“美人师兄,你不吃吗?”

    “微微师妹啊...又来找老三了。”郝眉却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而且回答的根本就接不上她问的。

    “愚公师兄,美人师兄怎么了?怎么感觉怪怪的...”不解的微微见愚公走了过来向他问道。

    “早上还好好的,这美人的脸也是说变就变的。”于半珊看了他一眼一脸坏笑的说道。“甭管他了,自然有人会管的。”

      说的也是。微微很赞同的点了下头。

      来到大神办公室门口的时候,从窗外边看到坐在办公桌前的肖奈正在打电话。于是,她想了一下决定取消了直接敲门进去的念头,来到了沙发上坐着等。

      正好这时,ko拿着杯子走了过来,因为饮水机就在沙发的旁边。

      两人只是微点了个头算是打过招呼了。只是微微却是有点惊呆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今天的ko师兄很不一样,很帅。

      她默默地在心里肯定的赞了一个。

      不过,还是她的大神最帅。

      这时,肖奈从办公室里出来了,径直来到程序部。

    “大家安静一下,说个事。”听到肖奈的声音,众人安静下来望向他。微微走了过去,站到他的身边。肖奈温柔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恋人,又接着说:

    “刚刚接到王总的电话,和风腾签约合同的时间定在了明天。”

    “太好了,终于到正式签约了。”听到这一消息众人纷纷的发出欢呼的声音,郝眉这会也回神过来了,走到了微微的侧边站着。

    “郝眉、半珊、猴子这次你们一样随行,记得带上正装。其他人就一起去等着上海的庆功宴吧,来回机票报销。由于时间比较紧,今晚就得飞上海,所以现在提前下班,大家回去准备一下,六点准时在xx机场集合。”

    “耶!”众人散去收拾各自的东西。

    “ko,这次签约合同你也一起参加吧。封总对咱们的优化项目很感兴趣,想多了解一下。”

    “嗯。”坐在办公桌前的ko点了一下头,郝眉偷偷的瞄了他一眼。转头回来的时候,正撞上肖奈望过来的目光,他有点暧昧的说了句“交给你了。”

    “?”郝眉一时间没明白过来,突然想起ko上次没有买下正装。

      郝眉转头又朝ko的位置看了一眼,却发现人不在那里了。刚想四处找一下,ko拿着他的包已站在了他的身后。

    “你怎么了?”ko突然开口问,见到他避开了自己的目光,又补充了一句:“你看上去不是很开心。”

   “我....那是饿了,对,我饿了。突然很想吃你烧的菜。”郝眉拿过自己的包,胡乱的扯了个理由,并且还用力的摸了摸肚皮。“走吧走吧,赶紧去买好衣服,然后我要好好的吃上一顿。”

     怎么可能让ko知道他一对上他的目光心脏就止不住的跳起来呢。万一他真的误会了他喜欢上他了把他吓跑了怎么办啊,这好不容易交到的知音自己怎么能有这么龌龊的想法呢。

     都是他们的错。郝眉努力的将那龌龊的想法驱赶掉,将错归到了愚公和猴子酒身上。

     其实郝眉知道,ko的眼神有时真的是太温柔了,温柔到会令人产生错觉。但他一直都坚定的认为那就是ko对待朋友的方式。

     直到来到了上海之后.....

   ----------------------------------------------------------------------------

评论(4)
热度(73)